{TIME·SAMPLE}

我 和我的舊時光

© {TIME·SAMPLE}

Powered by LOFTER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《奇怪的她》

  有很多好看的电影都是被片名误导,以为是烂片一部,我想我差点因此就错过《奇怪的她》。细细了解了下演职人员,发现导演是执导过《熔炉》的黄东赫,那么果断下载果断观看!

  这部影片应该算是传统意义上的韩式治愈系电影,有温馨、有浪漫、有槽点、有泪点,轻松怡人也兼具爱的教育,在你捧腹大笑之后,伸出细细的触角,软软的给你的小心脏上戳那么一下,窝心又温暖的就把眼泪给骗下来了。

  整部影片其实关注的是老年人的生活,末顺在影片的开始是不那么讨喜的角色,她有点刻薄,将媳妇气到心脏病发,还曾经偷别人的秘方抢恩人的生意,开篇的部分绝对塑造的绝对不是正面形象。但随着剧情展开,末顺返老还童后我们才渐渐了解到,这个女人背负着青年丧夫幼子无着的境况,她用自己瘦弱肩膀带大了自己的儿子小揪儿,她有梦想,有对爱情的向往,但都因世事无常,将自己的一生献给了自己的家庭。生活不易,我们在成长的过程中,也会因为种种原因放弃曾经的梦想,离开自己的爱人,在唏嘘不已当中,岁月就在悄无声息中渐渐流淌而过,就在这样错过中、遗憾中度过自己的一生。这部影片给了末顺一个机会,一个选择,一种可能性,在戏谑调笑中,让观者重新审视自己的人生。

  PS:最后金秀贤的喜感客串真心萌到我呢~\(≧▽≦)/~


评论
2014-06-10